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储备干部 8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淄博市劳动就业办公室 工作地点: 淄博市
岗位描述
企业管理阶层的储备人才
单位简介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2)成立于2002年,并于2010年4月2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公司是国内健康防护领域上市公司,是中国《一次性使用聚氯乙烯医用检查手套》标准起草单位,“山东省PVC手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蓝帆医疗是中低值耗材和高值耗材完整布局的医疗器械企业。中低值耗材板块的主要产品为医疗手套、健康防护手套、急救包、医用敷料等,其中主打产品PVC手套在细分行业中的产能和市场占有率均为22%,年产量150亿支;高值耗材板块的主要产品为心脏支架及介入性心脏手术相关器械产品,在全球90多个国家拥有业务,其中心脏支架业务全球市场排名第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事 联系电话: 0533-7871015